最新新闻:

小猫等不到妈妈在路边“骂骂咧咧”,猫妈没等到,自己倒被抱走了

时间:2021-10-21 08:17:09来源:亲爱萌猫

相信大家跟萌猫一样,在小的时候都会很喜欢当妈妈的小跟屁虫,妈妈走到哪自己便会跟到哪。

而流浪的小奶猫也是如此,在小猫们度过哺乳期之后,它们同样会跟在猫妈妈身后一起出来觅食,见一见世面。

但不同的是,猫妈妈带的孩子比较多,再加上室外环境对它们充满威胁,所以很多猫妈很容易会把自己的孩子给弄丢。

在佛罗里达洲一所小镇上,有一只猫妈妈正带着它的孩子在垃圾堆里觅食。

猫妈在垃圾车厢里寻找食物,而小猫则在底下帮猫妈妈看风。

这原本是一次分工十分明确地觅食计划,但却被环卫工大叔无意间给破坏了。

大叔并不知道猫妈妈在垃圾车上面,他随手把垃圾一扔,垃圾刚好砸在猫妈的身边,吓得它赶紧逃窜而去。

结果呢,只剩下一只可怜的小奶猫,还一直蹲在垃圾车附近,继续等待着自己的猫妈妈!

有位女孩在路过附近的时候,刚好看到了这一幕。

女孩本来是想着要上去跟小奶猫打招呼的,但她担心猫妈妈回来找孩子时,看到自己出现在小猫旁边,又会把它给吓跑。

于是,女孩并没有敢靠得太近,而是远远地关注着这只可怜的猫咪。

小猫一开始并不知妈妈已经被吓跑了,一直还是很淡定的。

但过了好一会之后,它才意识到有点不妥开始喵喵喵起来。

而且叫声越来越大,它似乎因为等不到猫妈妈开始骂骂咧咧的了!

女孩见小猫叫得那样凄惨,而且猫妈却没有再出现,她才尝试靠近了小猫,把它给抱了起来。

这时女孩才发现小猫的身体很虚弱,而且它的左眼已经被排泄物所遮盖,全身都是软绵绵的。

见到这状况,女孩没有再去犹豫,她直接把猫咪带走了,把它送到了宠物医院。

她知道这只小猫应该生病了,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即便小猫找到了猫妈妈,也不见得它就能活很久。

医生检查了小猫的身体之后发现,猫咪是极度的营养不良,如果再继续流浪的话,这只小猫估计活不了多久。

幸好,女孩及时把小猫送到了医院,并且发现了它目前的身体状况。

医生建议女孩收养这只小猫,如果还让小猫继续流浪的话,那么送它来医院,根本就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其实即便医生没有建议,女孩也是打算收养这只小橘猫的了。

她一开始只是担心,自己无缘无故把小猫给带走,猫妈妈回来找不到孩子会伤心,所以她才没有打这只小猫的主意。

但现在发现小猫咪的身体经不住流浪动物摧残了,她立马就决定了要收养这只小猫。

于是,小猫咪在医院做了清洁与驱虫之后,它就被女孩带回了家,正式结束了自己的流浪生活。

萌猫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

虽然小猫最终没有等回自己的妈妈,但它却意外收获了铲屎官。

这对小猫来说,或许是一件比与猫妈妈团聚,还要再幸运不过的事情了。

爱猫的亲们,你喜欢小猫的这个结局吗?欢迎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