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南方,他们带着女主角而不是英雄;我想打破这个神话:Akshay Kumar.

时间:2021-10-17 18:46:09来源:

Akshay Kumar是一位宝莱坞超级明星,他们不介意在其他区域语言中做电影。使用“机器人2.0,行动超级巨星将在泰米尔电影业中首次亮相,这是宝莱坞的任何超级巨星的首先。演员非常了解这一事实,并在今天(1月12日)的媒体互动中指出。

Akshay Kumar说:“谁是来自这里南方的一个男演员?向下南方他们带着我们的女主角,但不是我们的英雄。我很高兴我要去那里。我很想打破这个神话。“

Akshay Kumar表示,在他的泰米尔电影中亮相他的泰米尔电影亮相,“我很高兴我是第一个去做泰米尔电影的演员。我很高兴。我很感激他们签署了这部电影。我很想做更多的南部电影。我做了一个马拉地赛电影。我已经完成了旁遮普电影。我很想做古吉拉蒂电影。我很想做一个孟加拉电影。我曾曾在坎卡达电影中采取行动。它被称为Vishnu Vijaya,它与Vishnu Vardhan“

谈到Rajinkanth的机器人2.0,Akshay Kumar表示,他期待着他的负面作用,电影会发出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