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 Falls Ill,祝他生日那天Hrithik Roshan

时间:2021-10-17 16:46:10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已经生病了 - 她正在患上食物中毒。

这位女演员在祝他人Hrithik Roshan时谈论她的健康状况。

“生日快乐!@Hihrithik让我得到食物中毒有多糟糕的时间......听到我错过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派对。满满的爱!”她发了推文。

生日快乐!!!@Hihrithik让我有多糟糕的时间来获得食物中毒听到我错过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派对你的很多Loveee!❤️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6年1月10日

HRITHIK,归功于“DHOM 2”,“Jodhaa Akbar”,“Zindagi Na Milegi Dobara”,“Agneepath”和“Bang Bang!”,在周日转了42岁。

在图片中:Hrithik Roshan的生日抨击:SRK,Ranveer,Ameesha,Shilpa,Preity Party Hard

在工作前,Shraddha全部被收取与Farhan Akhtar的第一次与Farhan Akhtar分享屏幕空间,也将在“Baaghi”的叛逆的爱情故事中,与Tiger Shrof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