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接近过'苏丹':菌果菌

时间:2021-10-17 11:46:08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表示,她从未提供Salman Khan Starrer“Sultan”。

谣言习惯了,27岁的女演员接近扮演女性领先,追捕这一点。

上周宣布了anushka sharma在yash raj电影的体育剧中造成了谈话中的作用。

帕林迪最近甚至发了推文,澄清她没有做“苏丹”。

还阅读:Anushka Sharma:我是Salman Khan苏丹唯一的女主角

“我忽略了它(谣言),有时候,所以我发了推文。我不是在做“苏丹”,因为这部电影从未向我提供过。现在,anushka正在做这部电影,它很棒,“帕林迪在Dabboo Ratnani的日历推出的记者中告诉记者。

还阅读:没有像Salman Khan那样的人,很激动为他和他合作:Anushka Sharma.

女演员还否认了报告称,她可以在与演员Aditya Roy Kapoor相对的YRF电影中看到。

“这是一个疯狂的谣言。我们俩都很忙,“她说。

看到照片:SRK,Alia,Sunny Leone,Dabboo Ratnani的Shraddha的日历发射

“Ishqzaade”女演员称她在一部电影中工作,但没有透露太多。

“有一些东西。但我无法宣布。我们会随时宣布它。生产者会这样做,“她说。

这位女演员最近袭击了最新的照片拍摄“以这种方式建造”,她在一个新的头像中看到,甚至在身体羞辱上激起了社会媒体的辩论。

在Ratnani的日历中,Parineeti被巧克力与巧克力散布在一起。

健身目标..@dabbooratnani毁了!! 哈哈,谢谢你所有的食物我的美食了! pic.twitter.com/um1rcfhy6o.

- 2016年1月13日的亚丁皮(@Parineetichopra)

谈论她在日历中看着她说,“我只是在姿势...而不是吃。但现在我锻炼身体。我今年的健康状况良好,所以我认为这会很有趣,用食物做一些事情。我不希望它成为高潮。“

女演员称,她现在感觉很少,同时被拍摄,因为存在审查的压力。

还阅读:Amazing Priyanka Chopra已经袋装了'Baywatch':Parineeti Chopra

“这张照片必须好好,因为今天有太多的审查。与头发有关的一切,化妆都必须好。今天赠送图片是神经破坏的,“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