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Ranbir Kapoor可以在屏幕上发挥我:Vijender Singh.

时间:2021-10-16 17:46:10来源:

Boxer Vijender Singh,他们在2014年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认为演员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如果在他的生活中做出任何电影,那就可以在屏幕上播放。

“我认为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都会在电影中行事。他们可以这样做,因为拳击手需要的能量水平需要非常高。和演员的能级,特别是Ranveer Singh是如此之好,“Vijender Singh告诉印度快递。(读:Deepika Padukone发现了比较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的愚蠢

观看Vijender Singh独家采访

Ranveer Singh正在骑在“Bajiroao Mastani”的成功上骑行,已成为许多董事和生产者的首选。

(相片:Ranveer Singh,Kareena,Sonakshi,Parineeti,Arjun在Saifae Mahotsav玩得很开心)

手表:Ranveer,Ranbir可以在屏幕上播放我,说拳击手vijender singh

Vijender说,当被问到这是他最喜欢的拳击电影,这是一个激励他的人,这是:“洛基系列是最鼓舞人心的人,西尔维斯特斯泰洛在他的健身上如此善良,工作如此艰难。印度拳击电影像Dharam Pajis'Pokne'和'拳击手'那个米多尔那也是非常好的,但岩石是我可以这么说的最好的。“

Vijender与印度快递主体记者Mihir Vasavda发表过讲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