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再次与'Thoongaavanam'主任合作

时间:2021-10-16 09:46:15来源:

据报道,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将与他最后的泰米尔郊外“Thoongaavanam”的主任,与他的Orstwhile Assistant Rajesh M Selva联系起来,是一个又无毫无十一的泰米尔动作。

“Kama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Rajesh合作。这将是一个最有可能在毛里求斯射击的外出动作电影,“靠近海桑的来源告诉IANS。

根据来源,这个项目甚至在“Thoongaavanam”之前也是如此。

[相关帖子]

“事情并没有回来。因此,他们现在重新统一工作。这个来源增加了,最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楼层。“

与此同时,Kamal正在忙着用电影制片人的下一个泰米尔郊游的铸造。Rajeev Kumar。在这个项目中,Shruti Haasan首次与父亲与父亲一起团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