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论我是品牌大使吗,印度都将保持令人难以置信:阿米尔汗

时间:2021-10-15 19:46:44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他在10年后停止成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印度”活动的吉祥物,今天表示,他尊重政府“停止”他的服务的决定,同时清楚他从未为任务收费任何费用。

“政府的特权是决定他们是否需要一个竞选品牌大使,如果是的话,谁应该是谁应该是。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首选取代Aamir Khan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竞选活动

“我尊重政府决定停止我的服务。我相信他们将采取所有适当的措施来做最适合这个国家的东西,“Aami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旅游部门表示他为竞选合同结束了。

Aamir表示,他是他成为“过去10年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竞选品牌大使”的“荣幸”。

“我很高兴能够为我的国家服务,并将永远适用于此。我想澄清一下我所做的所有公共服务电影都没有任何费用给我。我总是荣幸能够为我的国家提供服务,这就是它将始终如一的。(读: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竞选:签约,Govt没有删​​除Aamir Khan,说Mahesh Sharma)

“......我是不是品牌大使,印度将保持不可思议,这就是应该的方式,”他说。

虽然许多人认为Aamir的删除是面对他对Inter宽容问题的评论的影响,但昨天的旅游部表示他们没有雇用演员,而是将它留给了一个代理商。

“我们的合同与McCann Worldwide Agence为”Atithi Devo Bhava“的活动。该机构聘请了Aamir为这项工作。现在与原子能机构合同结束了。部没有雇用Aamir。

“这是聘请他的机构。由于与原子能机构的合同不再,自动与演员的安排不再存在,“联盟旅游部长Mahesh Sharma表示。

两个月前,在这里,Aamir曾说过他的妻子基兰饶问他们是否应该搬出国外,因为她担心孩子的安全性在不安全的气氛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