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打开了积极的回应,观察观众反应

时间:2021-10-15 13:46:14来源:

阿弥陀佛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Starter Wazir在其释放的第1天开放了良好和积极的回应。IndianExpress.com访问了孟买的多路复用和Gaitey Galaxy Theatre,以衡量观众对电影的反应。虽然我们没有看到众多剧院的人群,但鉴于今天不是一个假期,鉴于今天不是一个假期,令人宽正的人有更多的人来观看第一个节目。(读:Wazir电影评论:尽管它有缺陷,但仍然有足够的观看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电影)

观众在大型电影院(孟买和孟买andheri)享有悬念戏剧,在Wazir的故事情节中展现在核心。许多人在长期以来看着一个惊险悬念剧烈,看起来很满意,对阿米塔巴·巴赫坎和法岸Akhtar的表演彻底感到非常满意。

观看Wazir上的观众反应:

(还阅读:Wazir今天发布:阿米塔巴赫·巴赫坎,法岸Akhtar电影的五个原因可以值得关注)

受众在Ga令星系上也喜欢这部电影,虽然这是这种单个屏幕用于播放的质量坑道的那种。

一位老年人,我们发表谈到的是,这部电影虽然很好地呼吁脑群众。

(相片:Wazir在图片中查看:它带回Amitabh Bachchan的演员)

然而,一位八十个人绅士,谁是常规的银河系,似乎对Wazir和Amitabh Bachchan的表现非常失望。他表示这部电影缺乏他预期的一般娱乐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