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 Box Office Collections: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 Movel赚取卢比。打开周末21.01

时间:2021-10-15 12:46:13来源:

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Starrer'Wazir'在周五(1月8日)发布的汇编评论中,在周末展示了箱子办公室收藏中的上升趋势。由于嘴巴积极的话,Bejoy Nambiar定向悬疑惊悚片收集了总卢比。21.01 CR。在开幕周末。

在图片中: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的Wazir Box Office系列

'Wazir',它一直在Metros的Premium Plexes,赢得了卢比。5.57 CR在周五(1月8日)开幕日,并在周六和周日显示出增长。这部电影的票房业务于周六(1月9日)跃升至28.55%。这部电影赚了卢比。7.16 cr。星期六(1月9日)和卢比。8.24 cr。在周日(1月10日),将电影的总收集到卢比。21.01 CR。

还阅读:Wazir Box Office Collections:Big B,Farhan Starrer Movel赚取卢比。12.73 Cr。在两天

#wazir在Metros的Premium Plex中频率很好。工作日维持至关重要。FRI 5.61 CR,SAT 7.16 CR,Sun 8.24 Cr。全部的:₹21.01 cr。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1月11日

电影也在国际市场上看到了体面的增长。美国 - 加拿大增长55%,英国增长73%,新加坡市场增长83%,收集了卢比。7.36 cr。在其释放的两天内。电影在开放周末的海外海外收集总额为卢比。10.48 cr。直到现在。

#wazir海外开幕周末 - ₹10.48 cr。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1月11日

Wazir已经通过了周末测试,但现在是在平日期间在剧院时的电影的关键时刻。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谢谢世界成功的“Wazir”

这部电影的脚本是由Abhijat Joshi和Vidhu Vinod Chopra和Vidhu Vinod Chopra的撰写,尼尔Nitin Mukesh和John Abraham的明星Aditi Rao Heada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