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再次与苏里亚一起使用:Shruti Haasan.

时间:2021-10-15 11:47:06来源:

女演员Shruti Haasan拍摄了“Singham”标题为“S3”的第三部分,表示,它再次与演员苏里亚合作的“可爱”。

这位29岁的女演员以前曾在“7AUM ARIVU”中与SURIYA合作

“回到VizAG,拍摄S3!7点Arivu后再次与@SURIYA_OFFL合作,也是Hari Sir也是如此!#memories #nostalgic,“Shruti推文。

回到S3的VizAG拍摄!可爱的是在阿里鲁7点之后再次使用@suriya_offl,当然也是Hari Sir!#memories #nostalgic.

- 2016年1月9日的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

该项目的射击在此开始于此开始。

由Hari指导,“S3”还具有主角角色的女演员Anushka Shetty。

这部电影将由Harris Jayaraj进行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