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向乔丹的rania al-abdullah尊重

时间:2021-10-15 12:46:11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将在“Airlift”中,基于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位于科威特印度人的疏散,向约旦和皇后兰尼亚Al-Abdullah表示了努力保护难民的努力世界曾经再次经历过大难民危机的时候。

Akshay采用微博博的网站推特,挑选出在冲突中陷入困境的生活中造成的痛苦和痛苦。(读:被吓倒了与Akshay Kumar合作:Nimrat Kaur)

感受到#Refugees在@AirliftFilm拍摄期间的痛苦。@ Queenrania正在努力保护难民的持续努力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月13日

“Airlift”带来了Jordan如何在1990年海湾战争期间从科威特回到印度的170,000印度难民撤离了乔丹的鲜明故事。

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Airlift”也是明星Nimrat Kaur。(读:Akshay Kumar可能会在印​​度的印度翻拍'Kaththi'

这部电影将于1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