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alman Khan-Starrer'Pordguard'之后有很多机会:歌手pawni pandey.

时间:2021-10-15 13:46:12来源:

歌手Pawni Pandey说2011年萨尔曼汗斯塔尔“保镖”唱歌后,她开始得到“很多机会”。

“在为电影'保镖'唱歌后,事情没有迅速改变。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我必须说,之后我有很多机会。我唱了'gulaab gang','疯狂','欢迎回来',“Pandey告诉ians。

“在'保镖'之后,人们开始遇见我,他们得到了我可以做得很好的保证。透视与巨大的生产房屋合作后,人们在巨大的生产之后变化,“Pandey说,这是一个”Sa Re Ga Ma Lil Champs“的选手。

截至目前,她对即将到来的电影“Bhk [email protected]”中的最新歌曲“AA JA Mahi Ve”令人兴奋。

“这是一首美丽的歌,我唱了'bhk [email protected]'。这些天,我们不会介绍歌曲的情况,所以只是歌词本身。据歌词说,这是一个浪漫而感性的歌曲。但它写得精美,“她说。

由Rakesh Chaturvedi指导,“Bhk [email protected]”已由9种生产,通用电影生产和RCOM制作共同生产。它将在2月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