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用生日自拍照对待粉丝

时间:2021-10-15 14:46:12来源:

在星期天在他的第42天生日那天淋浴时,所有的爱都被淹没在他身上,演员Hrithik Roshan说他珍惜所有的感情。他也想出了一种通过“生日快乐自拍照”回归一些快乐。

在图片中:Hrithik Roshan的生日抨击:SRK,Ranveer,Ameesha,Shilpa,Preity Party Hard

演员在淹没了他的朋友,同事和追随者的愿望之后,参加数字途径表达了他的幸福。

“谢谢你们让我的一天如此特别!我的第一个生日快乐自拍照是为你们所有人温暖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的一天如此特别!我的第一个生日快乐的自拍照是为你们所有人都热心pic.twitter.com/6j7w25w2bq

- 2016年1月10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我珍惜所有的感情来我的方式,我通过传播更多的快乐来尊重它。嘲笑所有这些都会进入遗忘。谢谢你,爱你们,“Hrithik推文。

我珍惜了我的方式,我通过传播Mor Joy来尊重它。笑更多的4 al这将通过In2 Oblivion。谢谢你,爱你们

- 2016年1月10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Hrithik的第一个与宝莱坞世界的第一个尝试是在“Bhagwaan Dada”的孩子艺术家,然后在2000年冲进夏日,他的情人男孩看起来灵活的舞蹈在“Kaho Naa ... Pyaar Hai”中移动。

Actor-Filmmaker Rakesh Roshan的儿子通过从皇帝,身体挑战的人,超级英雄到行动英雄的不同角色展示了他的多功能性。

在成功首次亮相之后,Hrithik的职业生涯击中了一系列低阶段,像“Fiza”,“Mission Kashmir”,“Yaadein ......”和“Aap Mujhe Achche Lagne Lage”。

演员在2003年与“锦鲤......米戈达”反弹,从那时起,没有回望。他继续做“Dhoom 2”,“Jodhaa Akbar”,“Zindagi Na Milegi Dobara”,“Agneepath”和“Bang Bang!”。

演员将与Ashutosh Gowariker的电影“Mohenjo Daro”踩到过去,这将叙述银幕上的年龄段的爱情故事。他正忙着射击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