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剧院的未来看起来积极: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10-15 13:46:15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说,随着努力,沉迷于戏剧和观众的人数将增加,这将确保剧院的未来是积极的。

“如果我们不断做剧院,如果剧院节日经常举行,如果我们继续向人们举行,那么表演的人数以及那些看剧院的人会崛起......未来看起来是积极的,”Manoj在侧链上说Khidkiyaan剧院节。

“在孟买,发生了很多有意义的剧院。有商业剧院,实验剧院......(但是)戏剧的大厅短缺。我希望(即使)在礼堂上有短缺,但更多的人表演(SIC),“他补充道。

Manoj从他的家乡搬到了比德里的故乡,目的是在剧院工作。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撒上了他身上的演员的媒介。

“看着戏剧本身就是一个重要的经历;你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每当我看戏剧时,我都会看作一个演员。我总是试图从中取出一些东西......你总是必须在压力下工作,舞台演员受到很多不同的压力 - 情绪压力,物理压力和财务压力,“他补充道。

“Tughlaq”,“Andha Kanoon”,“Adhe Adhure”和Vijay Tendulkar的所有戏剧都是Manoj多年来享受观看的一些舞台制作。

[相关帖子]

他问他是否想指导一场比赛,他说:“无论我是直接还是不是,我都会回到剧院。”

关于写一场比赛,他说:“当我完全进入剧院时,我写了三个戏剧并致力于它。这是一个不同的阶段,我不写很多,因为这是一个孤独的工作,我不喜欢孤独。“

在大屏幕上,Manoj将在Hansal Mehta的“Aligarh”中看到,在2月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