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准备好与我的电影妥协:Abhay Kumar.

时间:2021-10-16 09:46:11来源:

Methmmaker Abhay Kumar将与反甘地电影“Gandhi VS Aazaad”首次亮相,他准备与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进行战斗,以确保其释放而没有任何削减。

“作为电影制作人,我会释放电影而没有任何削减。我理解审查局有自己的指导方针,但对我来说很重要,没有任何削减。无论如何,我还没有准备好与这部电影妥协,“Abhay告诉IANS。

“来自电影行业和亲密朋友的许多朋友告诉我,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但我准备好了,”孟买Talkes工作室创始人Raj Narayan Dube补充道。

Abhay还将尝试在各种电影节上展示这部电影。

“我的团队已经在努力。他们也与少数人谈判,也可以推动电影节日的电影。如果我没有获得商业释放,那就没关系了。我会尝试获得一个节日发布,因为这是一个需要达到全球的电影,“他说。

“我对这部电影并不感到羞耻......我为此感到骄傲,作为一部电影制作者,这部电影只揭示了我们历史的真相,”他补充道。

历史剧戏剧也将在革命英雄Chandra Shekhar'Azad'中看到他的历史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