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性格可能赢得荣誉:Akshay Kumar.

时间:2021-10-16 08:46:40来源:

Superstar Akshay Kumar表示,他的“航空梯级”角色的真实人物是基于的,这可能赢得了着名的荣誉。

Akshay说,询问他的性格来自'Airlift'应该得到国家荣誉,Akshay说:“也许看电影后,它会发生。”

Akshay在1990年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扮演了一个在科威特的印第安人疏散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一部电影“Neerja”也基于现实生活中的事件,当航班服务员Neerja Bhanot在1986年在劫持飞机上放下她的生命之前挽救了许多人。(读:在南方,他们带着女主角而不是英雄;我想打破这个神话:Akshay Kumar)

虽然Neerja获得了印度最高的和平荣誉Ashok Chakra,Akshay的角色没有得到任何荣誉。

“媒体在那些时候这么巨大,但仍然没有人知道它是由于政治原因是一个隐蔽的行动,”Akshay说。(还阅读:Akshay Kumar,Preity Zinta希望在42岁生日的Hrithik Roshan'更大的荣耀')

“我的角色实际存在的人实际存在。我还没见过他。他的名字不是Ranjit Katyal,他的名字是别的。它只是角色的名称,他没有被隐藏。

“我尚未修改什么。我的性格,他的妻子和孩子基本上有机会逃脱,但他在他下面有很多工人,他决定首先他将他们搬到更安全的地方,因为他们已经在责任下工作。这是关于这个角色的伟大,“他说。

(读:Akshay Kumar获得了一张ASIN的婚礼招待会卡片)

Akshay已经完成了像“假期”,“特别26”和“婴儿”的电影,这些电影是基于问题的或基于现实生活问题。

“这不是商业电影。您在电影中看到的所有字符都不会被描绘为彩色或商业角度。它被描绘为它的方式。这不是一部战争电影,基本上是他管理一切聪明,以及他如何把每个人都带到外面,“Akshay说。

“Airlift”,它也是星星Nimrat Kaur,在1月2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