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seena'由于日期问题而延迟,即将开始:Apoorva lakhia.

时间:2021-10-16 08:46:41来源:

Direct Apoorva Lakhia表示,他即将到来的黑社会上的Biopic唐Dawood Ibrahim的姐姐Haseena将开始一旦日期问题被整理出来。

Sonakshi Sinha很可能在“Haseena - 孟买女王”中的名义中担任中的职工。女演员最近说她还未接受生物学的呼吁。

“Haseena应该很快开始。它有点延迟,应该在2月开始。我们正在等待确认日期并让我们看看,“Lakhia告诉PTI。

还阅读:Sonakshi Sinha尚未在Dawood Ibrahim的妹妹哈贝纳签署生物学

“她(Sonakshi)现在没有签署,因为我们正在等待日期进来。她批准了这个主题,一切,”他说。

“Haseena - 孟买女王”将描绘黑社会唐姐姐的情感传奇。

拉科西亚表示,这部电影是在轨道上,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喜欢这个主题。

“它是在轨道上......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剧本,每个人都想做电影。但我们只是遇到了日期问题。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它会在轨道上。直到没有确认日期,没有点签署某人并让他们等待并让我们等待一年。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们应该知道,“他说。

与此同时,拉科西亚将在即将到来的名人蟋蟀联赛中看到,为演员索马汗的蒸汽孟买英雄队进行。

电影制片人,谁在“Lokhandwala枪战”,“Mission Istaan​​bul”和“Zanjeer”的翻拍中,令人遗憾的是,感觉很难在板球上制作电影。

“我对此表示怀疑。除非这是一个吹脑的主题。在板球上制作电影并不容易。难以维持这种兴趣水平非常困难。他说,'Lagaan'是唯一一个甚至是一个板球电影的唯一一个板球电影之一,“他说。

“这是基于板球,但它仅在过去25分钟内。但那是唯一一个在板球上工作的电影。让我们看看'Azhar'和所有人会发生什么,“他说。

Lakhia也很高兴他的朋友 - 演员Sanjay Dutt将于下个月从监狱中出来,感觉他现在将成为最大的明星之一。

“我很高兴终于三茹先生正在出来。他就像一个哥哥给我。他是我的高级学校,我已经认识了他一生。自从我六岁以来,我认识他。他一直是一个兄弟,一个支持者。当我进入行业时,他是第一个我去遇到的人。

“我很高兴终于这个创伤结束了,他正在一个自由的人。我认为他现在将成为最大的明星之一,“拉科希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