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an为父亲Amitabh Bachchan的“Wazir”表现感到骄傲

时间:2021-10-16 10:46:11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Wazir”的轮椅约束棋祖母司的强烈写照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心,而且还离开了他的演员儿子Abhishek自豪。(读:Wazir电影评论)

这位39岁的“新年快乐”明星,同时称赞他的父亲,他说他用一部电影重塑自己。(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感谢“Wazir”成功的世界

在图片中: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的Wazir Box Office系列

“爆炸新闻!你可以重新发明轮子......问@srbachchan他和每部电影都这样做。难以置信的。#proudson #wazir,“Abhishek推文。

爆炸新闻!你可以重新发明轮子......问@srbachchan他和每部电影都这样做。难以置信的。#proudson #wazir.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1月13日

“Wazir”上周五开幕,批评和粉丝的混合审查。由Bejoy Nambiar指导,它也主演了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adri和Nitin Mukesh。

还阅读:Wazir Box Office Collections:Big B,Farhan Starrer Movel赚取卢比。12.73 Cr。在两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