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球节2016年:Matt Damon's'The Martian'为喜剧演员的胜利

时间:2021-10-16 14:46:14来源:

Matt Damon在星期天晚上赢得了金色地球奖的奖金,接受了奖杯在运动图片喜剧或“火星”的音乐照片中最好的演员。

在他的第一个和其他全球胜利中合作,它是合作与朋友Ben Aftercleck的“善意狩猎”的剧本之后的18年。

在'火星,'Matt Damon在他的船员上小心翼翼地留下了宇航员。(金色地球仪: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18年的差距是我在唱歌上唱歌,这今晚把我带到了这里,”马特·达蒙在点头上的后台到了这个类别的奇数配对。

在他的接受演讲中,达蒙指出,他正在制造“人们只是没有去看看的很多电影”。

“这是非常稀有的空气,”他说后台。“我要闻到玫瑰。”(令人恢复和火星岛是2016年Golden Globes的大奖赛)

Matt Damon周一前往拉斯维加斯,开始拍摄博恩萨卡的最新分期付款。他说妻子露西会带着他的雕像与她。

在相机上,这位45岁的演员感谢他的妻子和三个女儿,告诉他们准备睡觉了。(Leonardo Dicaprio在Gaga的眼球上滚了病毒)

多年来,达蒙在其他几次提名,但直到今年没有赢。

回顾一下,他被问到他20岁的自我的建议。

“我最幸运的是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大的成长,谁非常明智,他们鼓励我专注于工作而不是多余的东西,”他说。

达蒙击败了'丹尼柯林斯的大短,'Al Pacino's's Big Short's's Al Pacino's's Bale Bale,'和Mark Rufatalo's's Infinitely Polar Be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