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Aadhe Adhooore'中播放领先的终身机会:Sonali Nikam.

时间:2021-10-16 10:46:12来源:

TV Actress Sonali Nikam说,在串行“Aadhe Adhooore”中玩“复杂”主角是她的终身机会。

索拉尼散文的讨论jassi对节目的作用,播出在娱乐渠道zindagi,表示,这场展会带来了一个女人的情感,她的欲望和日常生活中的挑战。

“像'Jassi'一样播放一个复杂的角色是一生的终身机会。'Aadhe Adhoore'是一个罕见的展示,据昨天在城市在城市促进展会时,昨天告诉记者,昨天昨天在城市宣传记者,初步展示了一个女人想要和面对生活挑战的人。

序列围绕着Jassi的生活,这是一个简单的旁遮普家庭主妇,他们试图在她所感受到的情绪和她发现自己被困的情绪之间进行平衡,即使她是完美的妻子,巴乌和Bhabhi。

Ananda电影的Ajay Sinha,已经生产和概念化了“Aadhe Adhooore”。他说,序列是一个探讨挑衅的展示,探讨了不同关系的层次。

“这是一个强大的故事,展示了生活中的生活方式有时候你无法选择你的情况,但你的情况选择你。本秀将妇女描绘成一个全新的光线,“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