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方向的拆分谣言假:代表

时间:2021-10-16 12:46:09来源:

一个方向的代表否认了谣言,男孩乐队的中断是永久性的休息。

该乐队,由哈里款式,Niall Horan,Louis Tomlinson和Louis Tomlinson和Louis Payne宣布,它将从业内休息一下,Tomlinson后来揭示它将大约18个月。

最近宣称乐队不会回到敏捷者作为四件套,因为他们都没有作为乐队重新录制录制合同,报告了美国杂志。

消息来源称“1D刚刚跑了课程。他们仍然是朋友,但他们被筋疲力尽,想要独奏职业生涯。“

乐队的发言人很快就会挺身而出,并将记录直接设置,将猜测驳回为“不正确”。

这不是男孩第一次让粉丝放心,实际上是在未来某个方向作为一个方向返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