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v tyler宣布怀孕

时间:2021-10-16 11:46:09来源:

女演员Liv Tyler怀孕了她的第三个孩子。

这位38岁的“剩菜”之星通过她的Instagram账户发布了宣布。

“哦,我的善良似乎鹳再次访问我们!!!!”她标题为自己的黑白图片,在海滩上微笑,摇篮她的婴儿腹部。

“我在我的肚子里越来越多的小泰勒加德纳。我们的家人正在成长!如此感激。@DavidGardner我爱你。“

泰勒和娱乐经理David Gardner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是一个名叫水手的儿子,于2015年2月。

她也是母亲到11岁的米洛,她和她的摇臂前,罗伊斯顿兰登股票。加德纳还有另一个孩子,一个八岁的儿子被称为灰色,与他的前妻,英国女演员达文泰勒。

加德纳在2014年提出泰勒,但该货币对仅在11月确认了这一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