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不偿还“孟买天鹅绒”的生产成本

时间:2021-10-16 13:46:12来源:

Anurag Kashyap可能已经承认“Bombay Velvet”在票房上的失败给了他噩梦,但导演不打算偿还电影的生产成本。

Kashyap驳斥了报告,建议他将返回他最雄心勃勃的项目的生产成本,其中包括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

他推文:“孟买镜像关于退款的镜子报告完全毫无毫无基础。这是事实上错误的,没有努力达到我们任何人。“

孟买镜面报告关于退款的钱是完全毫无毫无毫无根据的。事实上是错误的,没有努力达到我们任何人。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月6日

有一些报道,克什巴与幻影电影联合创始人和亲密的朋友Vikramaditya Motwane,Madhu Mantena和Vikas Bahl正在考虑将“Bombay Velvet”的整个生产成本归还给Fox Star Studios,生产者和经销商电影。

这部电影在20世纪60年代设定,是Gyan Prakash的“孟买寓言”的大屏幕适应。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梦想着梦想的人以及他愿意成功的人。它还标志着Karan Johar的大型表演,并具有邪恶的作用。

当被问及“Bombay Velvet”时,Kashyap去年说:“金钱是最大的噩梦。它越最小化电影的成本,它就有工作。

“我刚刚制作了一部昂贵的电影,可能是电影院历史上最大的损失电影。你无法理解我每天都经历的噩梦,了解所有丢失的资金。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但它教你一个教训并重视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