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奈德·哈尔德做另一个美国秀?

时间:2021-10-16 12:46:11来源:

Nimrat kaur为她的美国电视亮相,与流行的政治惊悚系列“祖国”,女演员称,她目前正在为未来的国际项目“阅读东西”。

“有一些我无法谈论的东西。我正在说和阅读东西,“尼姆拉特告诉PTI而不分享更多细节。

当被问及时,如果她会做另一个赛季的“祖国”,尼姆拉特说,“我不是这样做......这开始完成展示。我将在下个赛季被粉碎,因为坏人不会持续多么多。可能是我接下来会做的一些乐趣。“

“午餐盒”之星在节目的第四季发挥了ISI代理。

“人们惊讶地看到我在我在'午餐盒'之后发挥的消极部分。我收到了一些拍摄负面部分的电影。但他们都没有那么令人兴奋。在那个空间里,它一直很惊人。经验很棒,“她补充道。

这位33岁的女演员表示,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对印度演员的方法和心态正在慢慢改变。

“他们很开放。他们喜欢来自不同种族的才华横溢的人。这是时候让人们在这里交叉,因为我们在这里有很棒的人才。 priyanka是一个顶级女演员,冒着风险。她很棒。我为她鼓掌了。“

“电视上的内容和预算很重要。她说,他们不会妥协,“她说。

Nimrat将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Airlift”中看到相反的Akshay Kumar,在1月22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