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说,她被行业的人遭到了身体虐待

时间:2021-10-16 13:46:17来源:

康娜·拉纳在周四(1月15日)在记者巴哈杜特的书推出时,她的心脏讲述了她的心脏。由于在她的早期,她在行业中受到身体虐待和击中某人的某些人的侵犯和击中的时候,那就谈到了这段时间。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和非常严厉的时间。我受到身体虐待。我不必去细节,“Kangana Ranaut说。(读:婊子意味着宝宝完全控制自己:Kangana Ranaut)

当Barkha Dutt问她,如果是来自该行业的人,Kangana在肯定地回答道。“我感到困惑。你觉得人们可能会帮助你。但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当你让你堕落时。“(还阅读:Vidya Balan,Kangana Ranaut让我们勇敢:Sugandha Garg)

Kangana Ranaut也回顾了她被击打并由一名来自鲍尔佩德的男人袭击,他们作为她的导师和教父。“当我17岁的时候,我父亲的年龄是我父亲的年龄的人。我开始出血。我拿出了凉鞋,狠狠地击中了他,他也开始出血。我向这个男人提出了一个冷杉。“(我们将派对一旦Sanjay Dutt发布:Kangana Ranaut)

当巴纳问警察是否采取任何行动时,Kangana说:“他没有受到惩罚,他被警告说,并告诉我停止跟踪我。在如此的极端情况下,我从来没有真正测试过自己。“

点击这里阅读印地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