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lon Brando的纪录片是来自坟墓之外的尸体:斯蒂芬莱西

时间:2021-10-16 13:46:18来源:

蓝色点和线路在屏幕的中心闪烁,逐渐,好像在舞蹈中,合并以形成一部分Marlon Brando的脸。在2004年去世之前,在20世纪80年代,演员经历了一个程序来拥有他的头部3D扫描,由好莱坞的视觉效果向导斯科特·梅花在他的纪录片功能中,聆听ME Marlon,根据好莱坞的“最大的演员”的生活,莱利使用扫描到巨大的效果 - 而且布尔多的幽灵对观众发表讲话。

莱利就像他的最新科目一样变色龙。虽然他的第一批纪录片反对机器(2002)探讨了在波斯尼亚战争期间萨拉热窝的地下音乐界,他的第二次蓝血,是牛津和剑桥大学之间的校平拳击竞争。2010年,他在巴比伦赢得了一场奖励的奖励,关于突破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纪录突破的西印度蟋蟀团队,在制造一切或任何东西之前:007的无出故事,关于詹姆斯债券特许经营于2012年。上个月在孟买筛选他最新电影在约翰尼沃克的旅程中,一个多学科艺术节,莱利聊天,关于听着白兰度的录音带,神话与现实之间的叠加以及演员的女儿走出第一次筛查。摘录:

您似乎对一个折衷的群体范围感兴趣 - 从拳击到西印度板球队,詹姆斯邦德,现在是白兰度。这部电影是如何出现的?同样的制作公司,我用我的电影与我取得联系,并询问我是否会对Marlon Brando进行一部电影。我喜欢接受新主题 - 我对拳击或西印度板球不太了解,我不喜欢邦德,所以我通常在这些主题中寻找一个我想讲述的故事。如果你在一年,两年内工作的话,你也必须取悦自己。

与马龙,我有一个空白的画布。我知道他是他生命中大部分部分的精神分析和治疗。他与自己和其他人一起录制了他的谈话,他的创造性练习,他的自我催眠胶带,即使是他的应答机带。所以我想,如果波隆诺可以做一个自己的精神分析,怎么办?我读了所有关于他的书,但由于他的不同版本,我开始有点困惑,我想知道,谁是介于两者之间的真实家伙?

Brando's Estate给了你所有与他自己的谈话的录音,超过200小时的录音,多次,你是第一个听他们的人。你是如何决定你的电影的方向?他是他的自我和人类行为或意识的一个痴迷的审查员。档案刚刚在电影在2004年逝世后的时间左右编目。我不知道这些录像带是否会被释放到公众,这是一个足够的任务,让他们成为电影。

首先,我想要他的性格,他是谁。他不断问自己,“为什么我们表现得那样?”而且我正在向他申请这个问题。他是一个非常哲学的人,他正在寻找他的一生。我听了一些来自盒子里的一些胶带,那里有承诺。如果马龙是提供自己的故事的人,我会清楚我经历的所有混乱,这就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

我从他的许多自我催眠胶带之一接受了电影的称号,这部电影是在这个故事中在马龙自己的话的基础上得到资金。我确实采访了他的朋友和家人,但只有在无法使用原始磁带时,它只是一个备份计划。他的私人助理最有趣 - 这些是为他工作的女性,与他有关系。如果录音带没有制作,我会通过这些女性来看待这个故事。

在电影中,一个人在一个充满镜子的房子里发现自己的看法。神话与现实之间存在持续的碰撞。制作这部电影教你关于名人和神话的现象的是什么?他的一生,马龙珍惜他的自由。他是一个偷窥,他喜欢在曼哈顿的咖啡馆和雪茄厂观看人们,看看他是否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它们。行为总是延伸他的真相。他总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但他在他思想的生活中达到了一个观点,“表演是谎言。生活是一个谎言“。他不断探索神话与真理,我们忽略了现实的速度,我们愿意逃脱它。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喜欢探索极端,看看善恶,了解经验的界限。

但名望的影响剥夺了他的影响。当你告诉人们那个布兰诺不喜欢出名时,他们转过身来说,这只是垃圾,所有的演员都是名望,如果他们没有,他们就是错误的职业。我认为应该是这种情况;我们不这样做艺术家,我们吗?最终,马龙被白兰度神话克服了。在电影中,我看看他是如何去除回归的催眠,找到他孩子的自我,小男孩(他是),并在狼进来之前给父母自己。这是一个超越坟墓的后验尸。

有什么你决定离开电影吗?好吧,他和女人在一起的东西,他会把录音机放在那里,因为他认为这会很有趣;他们知道他正在录制它们。与马洛伦没有什么真正禁止的,因为他也去了各种各样的地方,也是黑暗的地方。

他有一个爱情与他在一套糖果上遇到的演员(1968年)。当我和人们说话时,问谁是谁是马洛的真爱,她的名字,吉尔横幅,保持爆裂。我调查了她的故事更多:他们有一个暴躁的关系,但马龙完全把她推开了。他们稍后和解,但她在这两周后在车祸中死亡。

布兰诺的家庭如何对电影作出反应?当我展示丽贝卡,马龙的女儿,这部电影,她在一小时后走了出去。我非常焦虑,但她回来告诉我,看到她的父亲那样令人压倒,他在那一刻太礼服了。但她一直非常支持纪录片,并从那以后参加了许多放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