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在'Mohenjo Daro'套装受伤

时间:2021-10-16 14:46:10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为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拍摄行动场景,他说他有“可爱的瀑布”并撕裂了韧带。

“今天(星期六)有一个可爱的秋季。撕裂韧带。好奇地了解我将如何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乐趣时间和工作。#imagination #makeitwork,“Hrithik推文。

有一个可爱的秋天2day.ore韧带。好奇的回合HW我走了2个HV一个乐趣的时间治疗未来几周的工作N.#imagination #makeitwork.

- 2016年1月16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据报道,“克莱希”明星已建议卧床休息至少两周。

Ashutosh Gowariker早些时候分享了他在即将到来的主演“Mohenjo Daro”中对Hrithik的特技印象深刻。“他正在推动所有限制来表演艰苦的特技,”去年主任表示。

“Mohenjo Daro”是一个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在印度山谷文明时代举办。它将看到HRITHIK REMUNT POOJA HEGD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