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脉德丁莎娜哀悼他的朋友和Lagaan演员Rajesh Vivek的死亡

时间:2021-10-16 15:46:11来源:

在学习他的老朋友Rajesh Vivek在星期四(1月14日)的老朋友后,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被遗弃了。这位演员都是同一个戏剧学校的学生,并在包括Rajesh的首次亮相电影'Junoon的游戏和电影中举起行动。

Naseeruddin Shah说,“我们是关于Lagaan Actor Rajesh Vivek的IndianExpress.com,”我们是学生在戏剧学校,他是少年和一个好朋友。我介绍了他到谢姆巴布(谢姆贝内哥),这就是他如何在乔发作为骗子的方式。不幸的是,Rajesh Vivek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完全努力。我认为他对电影业有点太古怪。但他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演员。我觉得他无法满足他拥有的潜力,潜力真的很巨大,因为我很了解他。“(读:'Lagaan'演员Rajesh Vivek在海德拉巴的心脏病发作死亡)

NaseEruddin Shah说:“在他的消亡中表达深深的痛苦,”我觉得听到他的过去,因为我觉得他会迟早相当于措施。不幸的是,很多演员都是麻烦的。他们不照顾自己。我想这就是他发生的事情。“(相片:拉加扬,斯克拉德,VEERANA:Rajesh Vivek的击中电影)

Naseer深情地召回了Rajesh Vivek作为来自NSD(国家戏剧学院)的肌肉舞会。“他是一个坚固的人,而不是瘦弱的弱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