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Oculus'再次感到骄傲:Saqib alsem.

时间:2021-10-16 15:46:14来源:

演员Saqib Saleem说,他非常自豪,他的下一步是好莱坞超自然电影“Oculus”的宝莱坞适应,已经形成了良好的。

这位27岁的“Mere Dad Ki Maruti”Star将在Prawaal拉曼定向电影中首次与他的妹妹Huma Qureshi分享屏幕空间。

“我们已经完成了大约90%的电影,只有八到十天拍摄,我们将在几个月内完成。我们现在正在寻找五月六月发布。它已经形成了真的很好,我很兴奋......我刚刚看到它两天后,我为此感到骄傲,“Saqib告诉PTI。

像2013年的原始电影一样,重拍,侧重于兄弟姐妹二重奏的故事,因为古董镜子,他们在一个年轻时分开。

Saqib说,制造商为尚未列出的项目有几个名字,并将很快揭示它。

“当薄膜略微在恐怖空间中时,我们在印地语中没有词汇。我们会称之为什么,'Shaapit Sheesha'?这样,很难带来一个名字,证明这部电影......但在所有诚实中,我们都有几个标题,所以我们很快就会揭示这个名字。“

与此同时,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名人蟋蟀联赛中看到,他正在为演员索马汗队的团队为“孟买英雄”为。

Saqib说,如果不是演员,他肯定会成为一个板球运动员。

“我正在训练是一个板球运动员,我在德里和克什米尔演奏了一些好的蟋蟀,我也占据了我的大学队......但是你的生活中有一个阶段,你正在制作你的职业选择并决定你的职业选择想去。”

“那个时候我意识到了,我擅长蟋蟀,但我很好,我会把它交给印度队吗?可能不会。如果不是演员,我将是一个蟋蟀100%,“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