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是Mindy Kaling的'最喜欢的演员'

时间:2021-10-16 15:46:12来源:

美国女演员Mindy Kaling说:“午餐盒”明星Irrfan Khan是她“世界上最喜欢的演员”。

“你是世界上最喜欢的演员。每个人都遵循伟大的@irrfan_k,“卡琳在星期一推文。

你是世界上最喜欢的演员。每个人都遵循伟大的@irrfan_k。 https://t.co/487ytx1uzk.

- Mindy Kaling(@Mindykaling)2016年1月10日

回复“Mindy Project”的创造者,伊鲁兰张贴了:“@mindykaling非常感谢你......那些来自你的话,意味着很多。你应该很快来到印度......沉重的粉丝等着你“。

@Mindykaling非常感谢......那些来自你的话,意味着很多。你应该很快来到印度......努力粉丝等你:-)

- irrfan(@irrfan_k)2016年1月11日

在汤姆汉克斯之后,Mindy Kaling是来自好莱坞的另一个演员,他们已经称赞了49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