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高兴与katrina kaif做一个舞蹈歌:Aditya Roy Kapoor.

时间:2021-10-16 16:46:10来源:

Fitoor Actor Aditya Roy Kapoor已经在许多电影中被出现,但这是第一次将看到演员首次在第一次进行全方位的舞蹈电影。

Katrina和Aditya在德里,从他们的电影中推出了歌曲'Pashmina'。这首歌被许多人喜欢的歌曲,有二人案,表现出良好的现代动作。

看视频: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的BiToor在德里

当被问及他与卡特里娜舞蹈的经历时,Aditya说:“我真的很高兴与卡特里娜·凯夫一起做舞蹈歌曲。这是一种不同类型的舞蹈形式,由Bosco进行编排。到目前为止,Bosco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撰写了超过480首歌曲。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就是令人兴奋的挑战。我们只是练习2-3天,我还没有做那么多歌,所以我说我们会这样做,但卡特里娜说我们需要10天的练习。她真的帮助了我,因为她有这么多的舞蹈经验。“(读:如果我的电影需要裸体,那将拥有它,“Fitoor”Director Abhishek Kapoor说

当“Humko Deewana Kar Gaye”期间,演员首次采访了Katrina作为VJ。当被问到与她的行为有多么武术,Aditya说:“这是一个像安静的旅程。

“当时我不知道我想成为一个演员,所以我没有在屏幕上浪漫她的秘密欲望。从我们采访时,已经近11年了,它确实以我与她的行为行为感到超现实。“

Katrina是电影和行动方面的高级Aditya。当被问及Aditya曾经觉得她的存在会从他身上带走敏捷时,他迅速说:“你不能进入一部试图呕吐敏捷或赢得一个场景的电影,因为他们觉得你觉得你正在击败的目的制作一部电影。如果电影要求,那么谁必须闪耀超过另一个,应该发光,并且您正在签署该电影。你不能上集,试着超越你的联合明星。你必须帮助他,所以他帮助你了。这就是我看电影的方式。我觉得有幸成为她是一部分的电影的一部分。“(还阅读:Katrina Kaif接近我的'Fitoor'角色:Abhishek Kapoor)

“我们两者都在行业中几乎相同的时间,但她(卡特里娜飓风)已经完成了我所做的电影的五倍。因此,由于她在电影中拥有了更多的经验,并带来了一定的智慧。从她那里有很多学习,我们称之为忍者,“他补充道。

卡特里娜队一直以她迷人的舞蹈动作为她的粉丝们。早些时候,她在“Dhoom 3”的歌曲中,她的舞蹈让她的粉丝再次着手,她再次赢得了所有的关注。

卡特里娜说,“Bosco帮助我了解并找到我对舞蹈的热情。我将永远感激他,因为它现在真的是我的激情之一。它给了我这么多快乐。“

卡特里娜州还表示,她并不介意为电影带来信誉,因为她希望Abhishek成为这部电影,该电影是基于查尔斯酸的小说的“意外的”意志“。女演员在她的上学日内读了这部小说。

Abhishek Kapoor指导,'Fitoor'也主演禁忌,因为Katrina在屏幕上的母亲将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