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女演员Shama Sikander多年来的剧烈转变

时间:2021-10-16 16:46:13来源:

电视女演员Shama Sikander,被记住为甜蜜,无辜的隔壁,经历了剧烈的转型。在'Prem Aggan's Ind Fardeen Khan对面的女演员在'Prem Aggan'中,已经从Simpleton到Sprossista,这几天与她的设计师服装起来。

尽管她的第一部电影失败,但女演员被批评者鼓掌的屏幕存在,这是友好的。女演员后来开始了从电影和电视世界获得的供应。

她为她的第一台电视节目赢得了最好的首次亮相奖项,这让她成为一颗星夜。但有一件事让每个人都在她身上流口水是她简单的外表。随着时间的推移,Shama已经成为一个时尚asta,它肯定会花时间让你认识到她,除非你将它与她的旧照片进行比较。

她也被击中电视节目'yeh Meri Life Hai'看到。Sheshama还在电影'Mann'中与Aamir Khan合作。

Shama Sikander已将设计师与她的时尚标签Saisha翻过来,美国演员/歌手Alexx oNell早些时候。如在她的Instagram帖子中所见,女演员现已与詹姆斯订婚。

Shama一直在分享很多照片,让她的头发彩色红色,每一寸地看一下P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