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Ghayal再次'的特殊效果不满意:晴朗的德尔

时间:2021-10-17 15:46:08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Sunny Deol说,他对即将到来的电影的特殊效果的不满“再次加法”。是推动发布日期的原因。

“我现在对我现在做的一切都不满意,特别是我的特殊效果。所以我看不到自己在电影中投入两年,然后在没有特殊效果的情况下匆匆释放它。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主要原因。“阳光明媚的电视剧拍摄,“CID”作为电影促销的一部分。

“但现在我很高兴我可以叹息叹息,而且我并没有把电影放在极端匆忙上,”他进一步补充道。

从1月15日起,电影的新发布日期已转移到2月5日,现在将被设置为与“Sanam Teri Kasam”,“Bhk [email protected]”,“Loveshhudaa”和“的电影中的电影发生冲突。直接ISHQ“。(读:Sunny Deol计划筛选'Mohalla Assi')

晴朗在采访中曾在采访中说过几个生产房屋已经退出了项目,迫使他自己生产它。但他说:“我们正在与几个生产横幅进行谈判,让我们看看我们与哪些人握手。”

由Sunny指导,“Ghayal再次”将继续从第一个版本离开的地方。据报道,这部电影是基于孟买警察生活中的真实事件,也是明星Soha Ali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