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kanksha Singh May Star在'ek dujeke vaste'

时间:2021-10-17 15:46:07来源:

Actress Aakanksha Singh已经接近一个新的展示“ek dujeke vaste”。

该节目,播出索尼娱乐电视,由Bindu制作生产。

“就像秀名称表明一样,故事情节基于爱情故事。在展会上看到的Aakanksha在“Gulmohar Grand”中被视为展会上的女性领先,“来自生产房屋的来源说。

“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她还给出了屏幕测试的节目,但最终决定将很快拍摄,“源泉增加了。

当IANS联系AAKANKSHA时,她说:“我遇到了几个生产房屋,这可能是其中之一,尽管我不确定节目的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