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eika,Ranveer's Bajiroao Mastani'票房收藏不可阻挡,赚取177.35卢比。

时间:2021-10-17 14:46:12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主演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在票房不可阻挡。从第一周自身拾取速度的电影仍然很强大,并获得了卢比。177.35 Cr在印度单独。

Bajiroao Mastani的第三周也证明是幸运的电影赚取了卢比。7.50 CR周五(1月1日),卢比。6 CR于周六(1月2日),卢比。7 CR周日(1月3日),星期一(1月4日),周一(1月5日),卢比(1月5日),周三(1月6日)及2月6日(1月7日)和2卢比2月2日CR卢比2.05卢比。该电影现已进入第四周,在票房稳定,周五(1月8日),周五(1月9日)和2.70卢比(1月10日)在2.35卢比赚取1.40卢比。有了这部电影的总收藏率已经高达卢比。177.35 Cr在印度。(读:我没有面临审查委员会的问题:Sanjay Leela Bhansali)

这种史诗般的历史浪漫,作为贝贾罗和迪斯卡省的历史悠久的浪漫,因为Mastani也包括Priyanka Chopra在电影中作为喀什海。(还阅读:'Bajirao Mastani'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里程碑角色:Priyanka Chopra)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bajiraomastani [第3周] Fri 7.50 Cr,Sat 6 Cr,Sun 7 Cr,Mon 2.30 Cr,Tue 2.20 Cr,Wed 2.05 Cr,Thu 2 Cr。全部的:₹170.90 cr。高超!

- 2016年1月8日塔兰·阿达尔斯(@taran_adarsh)

#bajiraomastani十字架₹175 cr mark。[第4周] Fri 1.40 CR,SAT 2.35 CR,Sun 2.70 Cr。全部的:$ 177.35 cr。印度贝斯。高超!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1月11日

与Rohit Shetty的Dilwale一起释放的电影,Shah Rukh Khan和Kajol,无论将屏幕和票房所面临的竞争如何,都有奇迹。这部电影也在各个地方施加了所有禁令之后通过它的方式。(还阅读:'Dilwale在票房的稳定步伐;沙瑞科汗的电影收集了卢比。187.25 CR在印度)

Sanjay Leela Bhansali再次证明他的电影再次发布2015年12月18日的电影。他的最后一段主演'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也是一个在物品编号中的Priyanka的铅作用中的击中特色和Deepika。

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是印度电影娱乐行业的全球领先的公司,宣布了对其最新发布的突出回应,Sanjay Leela Bhansali在第三周的第三周。这部电影已关闭第三周末,总额外的卢比。全球301亿卢比。(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Dilwale'Grosses全球338.75亿卢比)

评论电影持续的大片表现,南都AHUJA,SR.S.VP,印度戏剧,EROS国际媒体有限公司表示,“先生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真正庆祝着印度电影,虽然看到这部电影如此普遍接受,但由于其释放因其释放而全部繁荣,而且其稳定表现毫无疑问。批评的赞誉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非常令人鼓舞和谦卑。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周末表现出巨大的脚步,另一周没有新的释放,我们预计这种现象将继续“。

Eros International Plc,营销和分销总裁Pranab Kapadia补充说:“Bajiroao Mastani在海外市场上仍然在海外市场越来越好地表现出跨越在包括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主要领土的令人垂涎的百万分钟。总体而言,第三个周末收集大约在第二周末下降了20%“。

Eros于2015年12月18日在全球3750年在全球3750年屏幕上发布了Bajiroao Mastani,并继续增加展示展示,以在发布后随后的几周内满足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