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应该等待Deepika确认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Ranveer Singh.

时间:2021-10-17 16:46:11来源:

尽管D. D. J Cauros Director Dijectich,但Deepika Padukone仍然紧紧地锁定了与Vin Diesel的好莱坞首次亮相。Twitter上的Xander Cage返回。她传闻的男朋友,Ranveer Singh也是如此。

在评论她前往好莱坞之旅之前,Ranveer Singh宁愿等待Deepika正式宣布该项目。在屏幕奖励时,当Ranveer被要求评论Deepika让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时,演员说:“我不认为任何事情都没有得到证实。直到她没有确认自己的时间,我们应该等待而不是跳枪。让我们所有等待。“(读:我得到了令人惊叹的角色帖子Bajirao Mastani:Ranveer Singh)

当我们指出这部电影的主任发布了她的存在时,Ranveer说,“Deepika还没有这样做。导演可以做到。我们应该等待Deepika去做。“(见照片:屏幕奖励:Ranveer,Varun,Sonakshi,Jacqueline的Power-Packed表演)

XXX Director在Twitter上确认,Deepika将于2月开始使用VIN Diesel的电影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