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Mendelsohn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准备好球员的谈话”中

时间:2021-10-17 17:46:12来源:

澳大利亚演员Ben Mendelsohn正在提前谈话,在史蒂文Speilberg的“准备好球员中”玩Villian。

好莱坞记者说,这位46岁的“血统”演员将加入已经在船上的Olivia Cooke。

华纳兄弟和村路工程项目,适应厄尼克莱尔畅销的畅销科幻小说,仍在寻找男性铅。

“准备好球员一个”在一个名为绿洲的虚拟世界中,其中一名少年发现自己在游戏的创始人死后追捕了一个与无情的敌人的竞争,并将其财富作为大奖。

Mendelsohn将为有Oasis设计的Internet Corporation发放一项高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