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妈妈的重要性:得益于凯特,夏洛特或成为未来英国王室成员首富

时间:2021-10-20 20:16:20来源:萤火宇宙

英国《每日星报》10月18日报道,由英国一家商业机构Electric Ride on Cars研究、预测和分析的新一代大富翁,其中就英国王室成员来看,在所有的小王子、小公主里,财富最多的将会是夏洛特,她将成为亿万富翁,比她的哥哥,未来的国王乔治以及的弟弟路易斯都要富有。同时,凯特和威廉的这三个孩子未来的身价都会高于哈里和梅根的长子阿奇。那么他们预测的根据是什么,是否靠谱呢?

据这份预测的数据来看,夏洛特公主未来的身价会达到36亿英镑,相比之下,乔治王子的身价为22亿英镑,路易斯王子的身价相对较低,为7.21亿英镑。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儿子阿奇长大后的身份只值2160万英镑。所谓的身价是她们未来可能因自己的身份而产生的价值。夏洛特公主的身价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凯特的长尾效应。她在成为王妃后,精心打造自己的内外在形象,因此成为英国带货王,她所造成的时尚风潮一直成倍增长。这种与时尚直接相关的效应会带动消费,从而提高了个人品牌效应,这就是所谓的凯特效应。而这种效应又将直接传给女儿,所以夏洛特公主确实是沾了妈妈的光。

近几年,凯特的着装风格直接拉动了英国消费,动辄产生超过10亿英镑的效应,这是连超模、影视明星、歌舞明星都做不到的事。她现在还具有这种惊人的带动消费能力,作为唯一女儿的夏洛特虽然年纪还小,但妈妈的影响也会让她吃到这个影响力红利,成为新一代带货王。从现在来看,夏洛特已经有了王室独有的气质,相信在妈妈的耳濡目染之下,未来会是个有品味的公主。

这种时尚影响力确实不太容易会直接传递给儿子们,但人格魅力却可以,因此乔治和路易斯也还是得到了母亲这方面的长尾效应。相比之下,哈里和梅根的孩子就差很多,在英国他们的人气已跌到谷底,而美国人是不是吃他们的那套目前还不够明朗。

除了王室子女外,明星子女也能从父母身上得到影响力光环和红利,比如碧昂斯的女儿,以及卡戴珊的长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