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改造不仅仅是窗户敷料:Shyam Benegal.

时间:2021-10-20 18:46:00来源:

指出审查委员会改革委员会在那里进行“彻底工作”而不是简单地“窗户敷料”,小组头和老将电影制片人谢姆贝格纳今天表示,如果报告是尚未准备好该时间框架。

“好吧,如果它没有准备两个月,我们会要求政府延长时间......因为我们对我们做出彻底的工作非常重要。我们不仅仅是为了做窗户。“

贝尼卡在第6届国家科学电影节和比赛(NSFF)的竞争中在这里发言。

委员会,设立了解截至近期争议争议的审查委员会的运作的运作,计划在两个月内提交其报告。

小组还包括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Adman Piyush Pandey和电影评论家Bhawana Somaaya。

贝纳尔表示,委员会将研究观众对认证电影的感受。

“我们正在考虑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意见,这意味着电影院观众。问题正在通过互联网向人们提出。有一个NFDC网站,询问一些问题。而且还向这些领域或一段时间内完成了这一领域的事情,“81岁的电影制伙人说。

“所有这些都将于希望学习和评论他们认为应该在公共选择的认证电影方面进行学习和评论的任何人。那些包括电影行业,以及非政府部门,组织或非政府组织。

“目前正在进行这项运动。这只是在那之后,我们将坐下来努力创建报告。希望它对我们有用,“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