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的岩石英俊的甜菜:演员致命,危险和帅气

时间:2021-10-20 15:46:05来源:

John Abraham Starrer'岩石英俊的一丝甘油终于释放,演员又回到了他的行动头像。在喜剧电影中娱乐的每个人之后,约翰将被视为一个致命的,危险的战斗机,枪支再次拳击。那种体质当然不会让你从他身上移开。

借着凿的身体,约翰·亚伯拉罕已经设法在“岩石英俊”和对话中留下深刻的粉丝,“致命”,危险的雅戈斯·伊斯州伊斯兰州·雅克斯·沃赫···哈恩,乔姆赫·哈那娜纳希查斯(致命,危险和岩石) ,那些不想认识我的人,用这个名字了解我,“完全使用他的屏幕图像。(读:'岩石英俊'情感故事,男人,小女孩:约翰亚伯拉罕)

演员采取Twitter释放拖车。提出了预告片:

提出了预告片!#rockyhandsome #action #emotion #protector https://t.co/dzjw9ybzjs

- 约翰亚伯拉罕(@thejohnabraham)2016年1月20日

主演的哈西桑对面约翰,岩石英俊,由Nishikant Kamat指导,也将在电影中看到。它是2月5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