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知道'孟买佐贺':John Abraham在Sanjay Gupta的下一个

时间:2021-10-20 10:46:05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表示,他没有关于曾经主任Sanjay Gupta之前的Annouce Project“Mumbai Saga”的情况,这应该在领先地位。

在2013年在2013年犯罪戏剧“在瓦达拉枪战”的古普塔,张贴了“孟买传奇”的成功,作为他的下一个项目,这部电影在80年代和90年代的内容,磨坊业主之间的内海,黑社会和警察在孟买。

“我没有关于它的新闻(”孟买佐贺“)。我没有从Sanjay Gupta(关于这部电影)的消息,“约翰告诉PTI。

“之后('在Wadala的枪战')他做了'Jazbaa'。Sanjay和我不互相联系。我爱他,想和他一起工作。但我们根本没有触动,所以我不知道“孟买佐贺”或他打算做什么。“

Gupta早些时候说他会留住大部分施放大部分的“瓦达拉枪战”,包括John,Sonu Sood,Anil Kapoor,Manoj Bajpayee和Tusshar Kapoor在“Mumbai Saga”中。

43岁的约翰还谈到了他的梦想项目之一 - “1911”,这是一部围绕足球的电影,一项运动“力量”演员热情。

约翰说这部电影并没有搁置,他仍然致力于董事Shoojit Sircar的核心想法。

“Shoojit,我仍然无法破解一个适当的想法。它没有搁置。有一个x因素,你在一部电影中寻找我们尚未得到的电影,“他说。

“我们仍然敲打我们的头。我们希望在我们相处得很好。但我们没有最终确定我们想要在一起做的事情。“

“1911年”遵循足球运动员SIBDAS Bhaduri的故事,他在历史悠久的1911年IFA盾决赛中占有足球队穆恩巴班,在那里击败了东约克郡团,得分2-1,成为赢得比赛的第一个亚洲队。

“达斯塔纳”的明星对他的下一个释放“岩石英俊”对面的肖桑斯兴奋。Nishikant Kamat的动作惊悚片Helmed,在去年击中喜剧“欢迎回来”之后用Shruti与Shruti重新排列。

“岩石英俊”设定为3月25日发布。

约翰也在致力于电影“炫耀”,“力2”和“Hera Pheri 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