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Ennu ninte Moideen在Iifa Utsavam赢得劳雷斯

时间:2021-10-20 08:46:02来源:

Filmmaker S.S Rajamouli的Magnum Opus“Baahubali”和Malayalam浪漫戏剧“Ennu ninte Moideen”在海德拉巴的第一版IIFA UTSavam举办了最佳电影奖。

为期两天的活动,在周日(1月24日)达到泰米尔和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的最佳人才。

12奖项类别,Rajamouli的“Baahubali”,一个泰米尔泰卢邦,双语,袋装六奖,包括最佳方向和最佳图片。

还阅读:'Srimanthudu','Rangitaranga'赢得IIFA UTSavam的劳雷斯

另一个奖项电影袋装包括最佳支持作用的男性,或者Sathyaraj和女演员Krishnan在女性类别中获得了同样的奖项。

“Baahubali”也赢得了最佳播放歌手男女为Haricharan Seshadri和Geetha Madhuri的奖项。

#baahubali wins 7 #iifautsavam泰米尔奖!祝贺球队祝贺,我们不能更快乐!#பாகுபலிpic.twitter.com/kte0izyi8o.

- Baahubali(@baahubalimovie)2016年1月25日

演员Jayam Ravi被授予去年批判性和商业赞誉的“Thani Oruvan”的表现最佳领先地位。

Nayanthara赢得了最佳领先的作用奖,在恐怖 - 惊悚片“Maya”中的无瑕疵体育奖。

为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在恐怖 - 喜剧己岛2的幽默中,女演员Kovai Sarla在漫画榜上赢得了最好的演员。

“Roja”名人堂arvind Swamy袋装了“Thani Oruvan”的负面角色中最好的演员。

年轻耸人听闻的作曲家Anirudh Ravichander获得了去年Blockbuster“Kaththi”的最佳音乐D reaction奖。

演员Dhanush被授予最好的抒情家,为他的电影“Maari”工作。

在马拉雅拉姆电影奖颁奖类别中,Prithiviraj-starrer浪漫戏剧“Nenu Ente Moideen”总共有五个奖项,包括最佳画面。

演员Prithivaj Sukumaran和Paravthi赢得了同一部电影的最佳领先的男女奖项。

Lena Kumar在电影中播放了Prithiviraj的母亲,掌握了女性奖项的最佳状态,而Shreya Ghosal赢得了最佳播放歌手女性奖。

Filmmaker Lal Jose赢得了电影“Neena”的最佳方向奖。

AJU Varghese赢得了最佳支持角色为男性的奖项,为他的工作中的高度成功的电影“Oru Vadakkan Selfie”。

去年广泛受欢迎的大片“PROMAM”,年龄的故事,袋装五奖,包括Rajesh Murugesan的最佳音乐方向。

这部电影的其他奖项包括vijay Yesudas和Shabaryesh Verma的歌词的最佳播放歌手。

Vinay Forrt赢得了“Promam”的漫画榜样中最好的演员,而行动或Jayasuriya在“Iyobinte Pusthakam”中的作品中占据了最佳演员。

在颁奖典礼上,特别致敬被支付给延迟电影制片人K. Balachander,Must Composer M.S Vishwanathan和Producer T.e Vasudevan。

周一(1月25日),距离泰康川田工业的最佳人才将在海德拉巴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