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不会干扰,他涉及自己:Rajkumar Hirani.

时间:2021-10-19 17:46:04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他在他所有的电影中都有着名的明星,他说他从未面临过他们的任何干扰。他对Aamir Khan特别赞美。

“当我第一次与Aamir Khan合作时,我听说他干扰了。但是,当我们开始在一起时,我意识到他参与了他的电影并不会干涉。这是Aamir的最佳部分。

“我们都希望制作最好的电影,所以我们确实提出了每个人的建议。我曾与大家合作过得愉快,“三个白痴”和“3个白痴”和“PK”合作的Hirani在这里说。

Hirani目前正忙于推广他的新生产“Saala Khadoos”,这是关于拳击手。

电影制作人认为,与西方不同,在印度缺乏体育缺乏重要性。

“在印度,教育获得了我们侧面的重要性,我们侧面的运动......这是非常错误的。在其他国家,人们确实重视体育运动。我们越是进入体育运动,我们越好,如果你身体健康,你就能面对更好的生活。每项运动都应该得到敏捷者,因为他们应该得到它。“

“Saala Khadoos”,由Rajkumar Hirani电影和Tricolor电影与UTV Motion Picture相关联,包括R. Madhavan作为退役拳击手,他们无情地推动他的刺激措施来克服障碍并实现她的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