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奶狗饿到缩成一团,在死去的妈妈怀里喝奶,画面让人想哭

时间:2021-10-19 16:17:28来源:宝宝天天贱

这天我下班回家,就看到有只小奶狗蜷缩在一只母狗的身旁,我以为是调皮的小奶狗在打扰妈妈睡觉。可当我走近以后,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原来,狗妈妈已经死了,小奶狗应该是太饿了便跑到死去的妈妈怀里企图喝奶。

小奶狗见我走近,吓得跑到了一旁的一个井盖处试图躲起来,但又不放心我会不会对它的妈妈做出什么不好的事,于是又回头冲我叫了几声。

我心想这孩子可能已经饿了很久了,便想去买点东西给它吃再把它带回家吧。它见我走之后,又回到了妈妈身边,这次从企图吃奶变成了守护。

我拿着一袋牛奶和一根火腿肠走近以后,它又吓得跑开了,我向它示意我有吃的,可是它依然不为之所动。我就想干脆我把它抱回家吧,可谁知见我过去,它竟然吓得躲到了井盖里,我没办法只能把牛奶打开倒在井盖旁边走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