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garh'中的每个角色都让我感动:Karan Johar.

时间:2021-10-19 09:46:06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他可以与Hansal Mehta的电影“Aligarh”相关,电影中的每个角色都感动地搬了他。

“我与电影相关,这意味着我与每个角色相关。我对某些人的治疗感到不安,这意味着它是有效的,“卡兰在周三筛查后的筛查后说。

“不仅仅是我的同情,我的思想订婚了。它让我思考,它让我提出了疑问,它以某种方式引起了我,我认为这就是电影应该做的事情。它应该让你走出电影院,想一想并有很强的意见,“他说。

这部电影是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真实生活,Aligarh Muslim大学教授从他的工作中取消了同性恋。

Manoj Bajpayee扮演教授的角色,而Rajkummar Rao演唱会。(与我的意见同意或不同意,这是您的观点:Karan Johar在他的不宽容备注上)

“我在情感上被电影变动了。不仅仅是主导演员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的优秀表演,汉纳尔梅哈已经做了一个美丽而挑衅的电影,“Karan说。

“重要的是,生产者和主任有责任他们制造这样的电影,这不仅可以让你和情感上丰富你,但他们也让你回家后想象。这部电影要求每个人的支持,我希望大多数人会被移动,因为这是一部你必须看到的电影,“他说。Karan Johar:谈到印度的个人生活可以在监狱里落地

在过去的同性恋面临抗议的一些胶片,以及同性恋的主题通常在该国有一个外在意见。

“我真的很想遇到那些对它有意见的人,因为这意味着这些思想可能不是那样进化。但对于那些感受电影的情感能量的人,我希望他们能够传播这个词,我希望更多的人吞噬他们的面影,“卡兰说.SRK,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将永远是家庭:Karan Johar.

“Aligarh”是2月26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