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的较年轻的女儿Chhaya将结在果阿绑

时间:2021-10-19 09:46:09来源:

Chhaya - 宝莱伍德女演员Raveena Tandon采用的两个女儿的年轻人被设置为1月25日在果阿领结。女演员将她走下过道。

“向果阿为我的年轻人的婚礼开来......将成为一个船心古巴(嘈杂)的一周,”Raveena于周四(1月21日)发表在Twitter上。

为我的年轻人婚礼去了果阿......要成为一个船心的Gulla周......!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6年1月21日

和时间真的很苍蝇......是时候走了她的过道......❤️pic.twitter.com/qo9jggyzpg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6年1月21日

根据靠近“Mohra”女演员的来源,它将是果阿的印度教婚礼,因为新郎是在国家的基础上。

早些时候在2011年之前,雷芙娜让她的老年人Pooja结婚了。

她在20世纪90年代将这两个女孩作为一个单身母亲。

Raveena与电影经销商anil thadani结婚。他们共同拥有一个名叫拉沙和儿子的女儿,名叫Ranb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