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低于屏幕密度,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1-10-19 08:46:09来源:

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说这个国家有严肃的剧院紧缩,这就是为什么大量的观众不去电影院。

“我们谈论与我们的业务进行全球,但可悲的是,由于屏幕密度低,我们甚至无法将电影带到该国内的受众。当我们没有足够的屏幕来释放我们的印地教电影时,我们如何满足多语言电影,“Mehra在海德拉巴的一个活动的侧链上说。

Mehra表示他相信他认为中产阶级和下层中产阶级受众的电影院,而不是建立更多的多路复用。

还阅读:'rang de basanti'的星星在'道路'歌曲中有情感'masti'

“大多数较低的收入受众都无法承担多路复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更喜欢观看电影盗版的价格更便宜。他说,为什么不为他们建立剧院,其中电影可以播放到50卢比。“

解释建筑低成本电影院的商业模式,“Rang de Basanti”Maker说:“我们不需要建造一个豪华的建筑。一个具有体面音响系统的简单屏幕应该。而不是一个食品室,有一个普通的柴店,萨摩斯和一个体面的浴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