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再次尝试生产电影:bejoy nambiar

时间:2021-10-18 12:46:10来源:

Filmmaker Bejoy Nambiar可能没有品尝成功作为生产者,但他说他不会放弃生产电影。

“我们都失败了,我失败了,在我的脸上倒下了。有一些不起作用的选择。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学习体验。所以,有时它有效,有时它没有,“他告诉伊斯。

还阅读:WaziR电影评论

“希望,在未来我将再次尝试生产电影。我不会放弃,“Nambiar说,他们制作了电影,包括”Kuku Mathur Ki Jhand Ho Gayi“和”披萨“。

还阅读:Wazir Box Office Collections:Big B,Farhan Starrer Movel赚取卢比。5.57 CR在开放日

当涉及到中央电影认证时,他认为“智能电影制片人可以为任何主题开出。有些方法可以解决。我今天仍然会使'Shaitan'。我想避免吸烟场景而不会影响我的内容“。

2011电影围绕着五个物质滥用朋友,他决定假装绑架,以贿赂警察,以掩盖一次犯罪事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