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Airlift'拍摄期间觉得难民疼痛:Akshay Kumar.

时间:2021-10-18 10:46:08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表示,他认为难民在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irlift”,根据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的科威特疏散,难民经历了难民。

还阅读:Akshay Kumar可能会在印​​度的印度翻拍'Kaththi'

“感受到@AirliftFilm拍摄期间#Refugees的痛苦。Akshay在周三(1月13日)推文推文尊重Queenrania的持续努力,致力于保护难民的持续努力。(还阅读:被吓倒了与Akshay Kumar合作:Nimrat Kaur)

感受到#Refugees在@AirliftFilm拍摄期间的痛苦。@ Queenrania正在努力保护难民的持续努力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月13日

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Airlift”也明星“午餐盒”名人士女演员Nimrat Kaur。(还阅读:Akshay Kumar不想强调爱国主义)

这部电影将于1月22日发布。(还阅读:Akshay Kumar热衷于与Nimrat Kaur的妇女为中心薄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