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man Baweja从行动中脱离,专注于喜剧

时间:2021-10-17 19:46:10来源:

最后一次看到的演员Harman Baweja在“Dishkiyaoonoon”的行动头像中脱离了行动类型,专注于他在他的小猫中的两个喜剧。

“'Jugaadu'是我在玩典型的'Dilli Wala Ladka'的地方,还有另一部电影,这是一个无标题,但这将是一个家庭生产。这是一个浪漫喜剧,而“Jugaadu”是一个社会喜剧,“他在这里推出了健康补充后的即将到来的项目。

“所以基本上做喜剧,没有任何行动。他补充说,我会因足球而受到足够的伤害,我将休息一下,试着改变一些不同的东西。“

他会回来发布这两个喜剧吗?","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无论如何,我做的就是一点工作,我花时间。所以让我完成这两部电影,然后我们将决定我接下来做什么。“

Harman展示了他的笨拙和调味的体质,为他最后的郊游“Dishkiyaoon”,他沉迷于一些重的行动序列,但在这个活动中看起来明显超重。他在产品瓶子上的照片是一个良好的人。因此,他声称他将消耗产品以获得精益,而且比他在图片所在的更好,以便他可以在两个月内开始射击“jugaadu”。

[相关帖子]

他说,关于体重增加的原因:“我和朋友踢足球大约四个月后......我受伤了很伤,所以我必须睡个床休息三个月。”

“所以在上个月和一半是我开始踩出来的时候已经开始慢跑了一点。所以另外两个月到恢复之路......伤害继续发生。我能够跳舞并做其他活动,“他补充道。

哈曼也为他的父亲哈里巴威贾的动画冒险“Chaar Sahibzaade”赋予了他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